|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济柴环能燃气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沼气发电机组, 燃气发电机组, 焦化发电机组, 瓦斯发电机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沼气发电机组|沼气发电机组余热
沼气发电机组|沼气发电机组余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6沼气发电机组|沼气发电机组余热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7 23:56
  询价
详细信息

“沼气发电机组|沼气发电机组余热”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沼气发电机组
气源: 沼气 额定电压: 沼气发电机组
输出电压: 沼气发电机 产品认证: 沼气发电机

“沼气发电机组|沼气发电机组余热”详细介绍

  沼气发电机组销售|沼气发电机组余热,天然气发电机是一种环保节能型的发电机,其结构简单,使用安全可靠,输出的电压和频率稳定。
  The natural gas generator is a kind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energy saving generator. Its structure is simple, the use is safe and reliable, and the output voltage and frequency are stable.
  天然发电机组包含:发动机、发电机、控制器,还有可选用装置稳压过滤装置、气液分离装置等,发动机与发电机同轴连接,并置于整机底盘上,再将消声器和调速器连接在发动机上,由天然气源通入发动机内的燃气通道,连接在发动机上带拉绳的反冲起动器以及连接在发电机输出端的电压调节器。其中燃气源内置放的可燃气体是天然气,或液化石油气,或沼气。
  Contains natural turbine engine, generator, controller, and optional device stabilized filtering device, gas-liquid separation device, connected to the engine and generator are coaxial, and placed in the chassis, the muffler and the governor coupled to the engine, the gas channel inside the engine by natural gas source, a voltage regulator with recoil starter the rope on the engine and connected with the output end of the generator is connected. The combustible gas contained in the gas source is natural gas, or liquefied petroleum gas, or marsh gas.
  沼气发电机组销售|沼气发电机组余热,燃气发电机组
  天然气发电机组过滤装置用于保护燃气管路的阀门,过滤网的孔径应不大于1.5MM。
  The gas generator filter unit is used to protect the valve of the gas pipeline, and the pore size of the filter shall be no more than 1.5MM.
  天然气稳压过滤装置是燃气发电机组燃气输配过程的主要和关键设备,主要承担调压和稳压的功能,同时还要承担过滤、计量、加臭、气体分配等一项或多项功能。
  济南济柴环能燃气发电设备有限公司(0531-62325028)成立于2006年9月,公司总部设立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燃气发电机组研发、生产、销售、配套、投资建设运营(IBO)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现有在职职工140余人;拥有了一批专业化的技术型销售团队,探索出一套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积累了丰富的项目操作和管理经验;一直以来公司员工秉承“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燃气发电利用方案”的服务宗旨,积极服务于用户,服务于企业,为上千家用户提供最优的设计方案。
  沼气发电机组销售|沼气发电机组余热,公司(0531-62325028)主营产品包括:沼气发电机组、天然气发电机组、瓦斯发电机组、秸秆气发电机组、焦化气发电机组、生物质气发电机组、柴油发电设备、双燃料发电设备及机组相关配套设备及配件等,涵盖行业需求的各个领域,配置各类型号机组满足各类用户需求与选择;目前产品销售覆盖山东、河南、河北、江苏、安徽、湖南、湖北、福建、广西、四川、重庆、辽宁、吉林、宁夏、陕西、内蒙古、新疆、山西、甘肃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俄罗斯、美国、尼日利亚等国家,产品赢得用户的高度信任与认可。
  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产品、人才、服务的优势,塑造“优质、高效、诚信”的市场形象,努力打造成为行业内燃气发电利用方案的最优提供商,不断努力中的环能在成长,不断成长中的环能在努力!愿与各界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联系人:李经理
  固话:0531-62325028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8号楼西305
  网站:http://www.huannengpower.com/
  www.weidaoshang.com 济南营销,济南微营销,济南微信推广
  诺商商道系统,-专业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www.chinanovo.net
  诺商商道系统,-专业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www.cn-un.net
  诺商基于多年的优化经验和品牌基础推出的诺商商道系统,诺商信息您身边的互联网专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